新浪航空

广州-赫尔辛基直飞航线开通 每周四班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广州-赫尔辛基”直飞航线开通

新华社广州5月7日专电(记者马晓澄)记者7日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获悉,5月7日7:30,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出发的芬兰航空客机顺利抵达白云机场,标志着“广州-赫尔辛基”直飞航线正式开通,白云机场再增欧洲新航点。

“广州-赫尔辛基”航线由芬兰航空A330-300客机执飞,每周四班。出发航班为10:00从白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5:00到达赫尔辛基,每周1/3/4/6执行;赫尔辛基出发时间为17:00,次日北京时间7:30抵达白云机场,每周2/3/5/7执行,全程飞行时间为10个小时。

由此,赫尔辛基成为广州飞往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罗马、莫斯科、伊斯坦布尔以外,在欧洲的第8个通航点。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白云机场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为契机,国际业务发展强劲,新开通了7条国际航线,增加了2个国际通航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