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二维码值机流程

新浪航空

关注

二维码值机是近几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方便而快捷的值机方式,乘客无需领取或打印登机牌,只需手机即可完成值机。

办理二维码值机时乘客需要通过 手机从各航空公司的官方WAP手机网站,办理手机值机业务。乘客选坐的航空公司会发送一个二维码到乘客的手机中(现在一些航空公司为了方便手机不能上网和 非智能机的旅客,乘客如果购买好机票,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航空公司,航空公司会直接发送二维码到乘客的手机上),然后通过短信或者电话订座。有了 二维码登机会相当便捷,乘客不必再去排长队换取登机牌,只要打开短信中的二维码,在安检口处的设备上轻轻一扫就可以完成值机。需要托运行李的旅客也只需凭 借二维码到值机柜台去托运便可。

乘客无需担心自己手中的二维码不被识别。如果到了安检处您发现二维码不起作用了,完全可以凭着证件到值机柜台再换取纸质机票完成登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