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阿联酋航空获评2015年十佳航空公司

新浪航空

关注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5年11月30日】作为以连接世界各地旅客及目的地,并促进全球经济交流为使命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阿航”)近日被“中国旅行奖”评选为“2015年十佳航空公司”之一。

该奖项的评选由全球知名旅游杂志《漫旅》发起,于今年5月启动。阿联酋航空凭借技术先进的年轻机队、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世界一流的机舱设施及乘客服务等多项评选标准获得了肯定。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副总裁李旬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被选为‘2015年全球十佳航空公司’之一,感谢《漫旅》杂志的读者们为阿航投票,他们当中有很多也是阿航的乘客。这一奖项是对阿航机组和地面团队杰出表现的认可。我们会继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目前,阿航每周有35趟航班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其中包括广州航线每天1班,北京和上海航线每天各两班。所有中国航线均由最新波音777-300ER和空客A380客机执飞,以保证中国的乘客能够享受到最先进的产品和设施。此外,阿航还专门为中国航班配备了中国籍空乘人员及中式机上餐食。另外,阿航今年还在其官方微博账号推出了官方客户服务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机票促销活动。

“漫旅·世界旅行奖”成立于1998年。“漫旅·中国旅行奖”于2006年引入中国市场,以表彰在旅游业、航空业、酒店业和服务业的领导品牌。

十一月对于阿航来说是一个收获颇丰的月份。除了在中国获得“十佳航空公司”大奖以外,阿航还在中东地区的航空公司评选中斩获多项大奖,其中包括阿拉伯商业成就奖“年度航空公司”,《悦游》杂志中东地区读者之选奖 “中东地区最受欢迎高级舱”奖,以及首届中东终极豪华旅行奖“最佳商务舱”与“最佳机场贵宾室” 等奖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