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阿航为儿童乘客推出全新机上趣味玩具(图)

新浪航空

关注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5年12月2日】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推出面向婴幼儿的“与动物同行”(Flywith Me Animals)最新机上系列玩具,以及专为6至12岁儿童设计的“与孤独星球同行” (Fly with Me Lonely Planet)儿童玩具包。新玩具现已在阿航航班上发放,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及新年假期。

阿航“与动物同行”系列是其经典儿童产品中的新成员,用以替代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与怪兽同行”系列玩具。这组寓教于乐的玩具专为0岁至8岁的婴幼儿及儿童设计,每个动物形象均代表一个特定的地点,以帮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它的栖息地。

首批在机上亮相的四种动物分别为:来自非洲的狮子“路易斯”(Lewisthe Lion)、来自中国的熊猫“皮克U”(PeekU the Panda)、来自拉丁美洲的猴子“恩里科”(Enrico the Monkey)和来自中东的骆驼莱拉(Leilathe Camel)。阿航将每半年推出四种新的“与动物同行”玩具。

这些玩具将以三个产品线形式呈现,分别为:“旅行伙伴”(TravelBuddy),这些玩家们都有有一个塑料挂钩,乘客可以将其挂在车内、婴儿车或婴儿床上;“随身好友”(Carry Buddy),这既是玩具,也可用作毯子盖在身上;“磁力画板”(MagneticSketcher),则使得孩子们可以在飞行途中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阿航也已改版了《与我同行》(FlyWith Me)机上杂志,将这些小动物的形象纳入其中,使该杂志成为专为儿童乘客设计的互动式刊物。

阿航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艾迪尔·艾尔·莱德哈(AdelAl Redha)说:“每年有超过400万名儿童搭乘阿航航班出行,他们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群体之一。我们知道,对家长来说,要让孩子们在飞行中不感到无聊、并开心度过整个旅程,这可能极具挑战性。从玩具和儿童娱乐节目,到机上儿童套餐,再到为家庭乘客设计的专属登机手续办理区等,阿航都确保能够细心考虑到乘客出行的每一个方面,并始终致力于为家庭乘客带来一流的旅行体验。”

除了“与动物同行”玩具外,阿航还与《孤独星球》杂志合作,共同制作了一组装有儿童专属旅游物品的玩具包。这一组产品将有四种版本:两款特别设计的复古风儿童帆布背包,以及两款儿童冰包。这些产品将每12个月更新一次。

每只包中均装有不同的物品,以激励低龄乘客的冒险精神。其中包括折叠式世界地图、旅游游记、塑料水杯、世界知识卡片,以及阿航独家订制的各种教育类图书。

今年年底,阿航还将为举家出行的乘客带来更多贴心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的儿童贺卡,用于在飞机上为他们庆祝生日等特殊日子,另外,乘务员们还将用宝丽来即拍相机以及最新的相纸来为乘客们捕捉飞机上的精彩瞬间。

同时,阿航也格外关注儿童在飞机上的饮食:全新设计的餐盘将搭配为从两岁至12岁的低龄乘客所提供的特殊膳食。餐盘上将绘有标志性的阿航乘务员和飞行员图像。

乘坐阿航航班的儿童将可一直沉浸于阿航屡获殊荣的机上ice数码宽屏娱乐系统。该系统有超过25个专门的儿童电视频道和40多部迪士尼经典影片。儿童乘客还可使用专为他们特别设计的小耳机,这些耳机颜色丰富,佩戴舒适,音质卓越。

在地面,阿航继续为家庭乘客提供一系列高质量服务,其中包括在迪拜机场设有家庭乘客专属登机手续办理区,以及在所有机场的家庭乘客优先登机区。在阿航目的地的休息室里,“与动物同行”玩具系列也将以另外两种独特产品线的形式呈现,即“拥抱好友”(CuddleBuddy)(一款柔软舒适的婴儿毛毯),以及“与动物同行”玩具铁盒年龄较大的儿童还将得到独特的孤独星球“与动物同行”盒子。除了这些新产品,位于迪拜的阿航头等舱和商务舱休息室还设有专门的儿童游乐区,里面配有高品质的游戏和游戏机终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