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国航12月10日开通北京至奥克兰直航航班

新浪航空

关注

新浪航空讯 2015年12月9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召开北京-奥克兰开航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10日开通北京-奥克兰直航航班。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馆副馆长范达文、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新西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裘尼克、奥克兰机场航空商业总经理诺里斯·卡特、国航副总裁王明远和首都机场、新西兰航空、奥克兰机场、新西兰旅游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5年,国航加速拓展全球航线网络,此次北京-奥克兰航线的开通是国航持续加码大洋洲航线网络的重要举措。在此条航线上,国航将与新西兰航空进行联营,双方将在国际航班、运营网络、运载能力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2015年中国成为新西兰第一大出口市场和进口来源地;同时,新西兰也成为中国游客满意度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截止到今年10月,赴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34.8%。近年来,中国国航持续打造北京核心枢纽和上海国际门户口,针对新西兰这一目的地,中国国航和新西兰航空的联营不仅会释放发掘出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市场潜力,同时也将巩固新西兰航空运营的上海及华东区域市场,为两国旅客往来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也是该国的经济中心、对外贸易、旅游的门户及南太平洋的交通枢纽。这里吸引了世界各国的帆船爱好者,是全世界拥有私人船只比率最高的城市,有“帆船之都”的美誉。同时,这座榜上有名的宜居城市也是新西兰国际文化的荟萃地,城中保存着大量毛利族及波利尼西亚的历史遗迹。

国航副总裁王明远表示,近年来中新两国之间交往迅速发展,北京-奥克兰航线开通后,会更加有力地促进中新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国航还将继续加深与新西兰航空公司的联营合作,拉近中国与大洋洲的距离,为往来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新西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裘尼克(Nick Judd)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目前新西兰已经成为中国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此次和国航的联盟经营,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能向更多中国游客展示新西兰这个纯净美丽的国度。我们由衷地期待着他们的到访。”

航班信息:

北京 - 奥克兰航线的航班号为CA783/784,每周7班。去程于北京时间 00:40起飞,奥克兰当地时间 18:10到达;回程于奥克兰当地时间 20:00起飞,北京时间04:30到达。该航线在运营初期,采用空客 A330-200机型执飞,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为旅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机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