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将用波音787飞机执飞上海

新浪航空

关注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计划于2016年增加5个由波音787机型执飞的目的地。

从2016年5月起,阿提哈德航空将在七个月的时间里分阶段接收5架全新的299座配置的787梦想飞机,它们将取代现有机型执飞阿布扎比至以下五大城市的每日航线,包括上海、杜塞尔多夫、珀斯、伊斯坦布尔和约翰内斯堡。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飞往布里斯班、华盛顿、新加坡和苏黎世的航线上运营着五架波音787。今后几年,阿提哈德航空将另外接收66架波音787,从而使梦想飞机成为其旗舰长途机型。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先生表示:“自我们的首架787于2月投入商业运营以来,旅客对我们开创性的客舱内饰反响强烈,因为我们的内饰为本地区乃至全球的高服务水平设立了标准。

“从明年五月开始,我们全新接收的787梦想飞机将取代现有机型执飞最受青睐的几条航线,包括上海、杜塞多夫、珀斯、伊斯坦布尔和约翰内斯堡航线,让旅客有机会享受我们的新一代机型。

“如今,当决定选择哪些航空公司时,旅客越来越多地将更高舒适度、更高标准、更多选择和更大的方便性列为首要考虑因素;在阿提哈德航空,我们通过在机队中推出新飞机,不断升级航线等创新,努力满足旅客的预期。”

阿提哈德航空最新的787-9将配备广受好评的客舱内饰,包括28个开间商务舱和271个灵动经济舱座椅,为旅客提供卓越的舒适度、娱乐服务和机载连接。机上装饰和照明以现代阿拉伯设计为灵感,对阿提哈德航空于去年推出的“阿布扎比缩影”新涂装和企业形象形成补充。

关于阿提哈德航空的波音787:

28个开间商务舱座椅全部直通过道,展开后可变为80.5英寸长的全平躺睡床,让旅客的个人活动空间增加了20%。每个开间商务舱座椅以Poltrana Frau皮料铺面,并配备了座椅内置按摩和气垫控制系统。每个座椅配备18英寸个人触屏电视和降噪耳机。

271个灵动经济舱座椅配备的独特“固定翼”头枕、可调腰托、约19英寸的座椅宽度以及11.1英寸个人电视增加了舒适度。

阿提哈德航空在787机队的所有舱位均配备了最新的松下 eX3娱乐系统,提供超过750小时的点播娱乐内容、更完善的游戏和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每个座位均配备有全面的移动和Wi-Fi连接、USB接口和电源端口。阿提哈德航空以客户为中心的机上服务还包括商务舱的餐饮管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