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港航加密香港至天津航线航班 每天两班往返

新浪航空

关注

新浪航空讯 国际知名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宣布,自 2016年1月16日正式加密香港至天津航线航班,由原来每天一班增至每天两班往返两地。为庆祝该加密航班启航,香港航空日前在天津金融街瑞吉酒店举办了启动仪式发布会。

16日晚,“飞尝喜悦·天津与你更亲‘密’”香港航空香港-天津航线航班加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金融街瑞吉酒店盛大开幕。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香港航空天津营业部总经理杨军出席了发布会。来自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机场边检站、海关、检验检疫局等机构的重要来宾与来自北京、天津等地区媒体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香港直飞天津航线由空中巴士A320客机执飞。新增航线详情如下:

航班号 航班 起飞/抵达 运作时间

HX362 香港至天津 20:45/23:55 每天

HX363 天津至香港 07:40/10:40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于新闻发布会表示:“天津是中国北方唯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国主要的航空货运中心之一,同时也是北方国际航运的核心区,作为香港航空重要的内陆航点城市,随着香港和天津两地工商经贸与文化交流日渐频繁,旅客量快速增长,促使我们进一步加密航班班次至每天两班。香港航空作为第一家在天津机场拥有过夜航班的境外航空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将致力于促进香港与天津的商务交流和旅游往来。”

自2014年3月31日天津航线开航以来,航班成长表现令人欣喜。2015年全年客座率达91%。天津航班加密,是香港航空立足于京津地区,深耕华北乃至整个北方区域的重要战略方向。香港航空“立足京津,深耕华北”的战略部署,与珠三角区域的基地建设、长三角区域加强发展的计划形成呼应,使内地旅客得以更便捷、高效、舒适地以香港为中转站,利用香港国际航运枢纽的特点,通过香港航空的航线网络中转巴厘岛、甲米、曼谷等东南亚乃至全球各地的旅游目的地,更可享受行李直挂及一站式服务。

2016年正值香港航空成立十周年,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香港航空未来的发展规划时,李殿春先生介绍:“2016年,香港航空进入第十个发展年头,未来发展战略将全面升级,在开通更多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亚洲航线的同时,将大跨步开拓国际长线航线的开拓,计划将推出超过10个新的航点,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始,将航线网络扩展至亚太以及更广泛地区。”

香港航空在未来发展中,将继续完善国内航线网络,深度发掘具有潜力的海外市场,并采用蓝海战略,探索和开发尚未开通直航航班的航点,为旅游需求日渐增长的国内旅客,连通更好的旅行城市航点,提供专业、温馨的航班服务,为旅客创造更为丰富多彩的出行航线。同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香港航空将实现全球化的航线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