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天津航空获1.375亿元航空支线补贴 明年引进A330

新浪航空

关注

新浪航空讯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根据2016年航线规划向民航总局及地方民航局申请的支线补贴已正式获批,补贴预算额高达1.375亿元,在全民航获取支线补贴的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三。这对天津航空的支线运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以E145、E190和A320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达85架,已建立起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贵阳、海口等9大枢纽基地,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50余条,通航国内城市110余个。经过近几年的航线经营,天津航空的支线作用在民航业内已越加突出,此高额的支线补贴获批更是对天津航空支线地位的认可。

据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津航空是亚洲最大的E系列飞机运营商,拥有E145飞机22架,E190飞机40架,并于近日成功引进两架E195型客机,支线机队规模进一步壮大。后续,天津航空将紧抓发展战略机遇期,全面实施国际化战略转型,并计划在2016年内将引进A330宽体客机,开通天津至欧美洲际远程航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