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新移动应用

经济参考网

关注

原标题:阿提哈德航空推出新移动应用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日前宣布,已为苹果手机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让旅客能更方便地安排和管理行程。

阿提哈德航空介绍,旅客可通过该应用安排行程,包括预订机票、办理登机手续、选择座位和查看航班状态等。阿提哈德航空还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合作,方便旅客在机场内使用室内地图进行导航。

据介绍,阿提哈德航空旅客只需使用该应用扫描护照页,即可办理登机手续。旅客还可通过扫描信用卡来支付机票。此外,该应用还设有“起飞倒计时”功能,可确保旅客有充足的时间到达登机口。

作为阿提哈德航空“数字旅客创新”战略的一部分,该应用是阿提哈德航空开发的诸多创新产品之一。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信息技术官罗伯特·韦布说:“我们创建了个性化和定制程度更高的数字服务和产品,并且还将不断加强旅客体验的可控性和灵活性。”(安江)

加载中...